Tuesday, October 15, 2013

希爾頓洛斯卡沃斯海灘高爾夫度假村

 入住日期:2013年10月


酒店名字好長,

簡單的說,

就是間希爾頓酒店,

位於墨西哥度假區。





墨西哥度假區有三處,

之前去過加勒比海的坎昆和太平洋海岸的阿卡普哥,

這次來到加利福尼亞半島的洛斯卡沃斯。





墨西哥的加利福尼亞是美國加州地理上的延伸,

遊客也以美國為主,

這間酒店的設計基本上也是美式度假村的標準格式,

感覺有些像香港的迪士尼酒店。





交通方面,這次搭酒店的車從機場來到,都幾方便。





門口一大噴泉池,都幾高貴。





進入大堂,設計更加古典。










大堂那層就是餐廳,可以俯瞰泳池和海灘。






走下是泳池,景色優美,但人都幾多。











泳池有個餐廳,批薩好吃啊!








再走下去,就是海灘,也算漂亮。

那裡有個海龜生蛋的保護區,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回到房間介紹一下,





窗外的景色迷人,

看見酒店的建築,泳池的全景,海灘,還有大海,

我認為它是房間最大的亮點。


房間的設計風格也好精致,

細節上融入了墨西哥的元素。










大床舒服,

其他的設備齊全,

大致整齊乾淨。





我對這次入住經驗的感覺還是正面的,

酒店整體的外觀是一流的,

服務也沒有令我失望的地方,

我覺得,

如果來墨西哥,

計劃停留加利福尼亞半島,

可以考慮住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